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浦东将现三大新地标,两处位于陆家嘴金融城

新民晚报 2023-03-08 10:19:52

  超级CBD

  云璟生态社区新一代超级城市综合体

  “SUPER·CBD”

  “云璟”生态社区依托浦东足球场和340公顷碧云绿地的资源优势,突出“活力”和“生态”特色,以产城融合、宜居宜业、近悦远来为开发方向。

  据悉,云璟生态社区作为“金色中环发展带”上超80万平方米的开发巨作,浦开集团在升级商务办公导向的未来综合体之外,也在酝酿“新一代超级城市综合体”的模样。这座浦东未来城将集新一代生活方式、商业办公、体育休闲于一体,打造人与产业、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超级城市综合体。

  浦开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集团还将再开发并带动一批具有影响力的浦东区域品牌走向世界,为浦东新一轮开发增添新的品牌认知标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