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闲置垃圾房变身,成为小区最“闹满”的地方→

上海奉贤 2023-03-08 10:23:37

  为深入推进基层治理体系

  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南桥镇以党建引领“强居工程”

  聚焦民生推进 “贤城贤治”

  一次次“微改造”的落地

  一个个“微空间”的打造

  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区、

  全国文明镇创建成果

  注入点滴力量

  南桥镇结合旧房改造工程

  将闲置的垃圾房

  改造成小区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照亮了小区居民幸福的日子

  今天就来看看南桥镇这个小区

  改造后的全新面貌吧!

  贤馨·邻里汇

  老百姓的便民站

  每逢周二,贝港一居就借助特色小屋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居民提供义务理发等服务项目,让居民享受到了“家门口的便利套餐”。

  居民廖勤芳带着婆婆前来理发,能在家门口理上发,让廖阿姨和婆婆都高兴不已,她说:“平时出去理发都是要到外面,但是她90岁了也不方便,现在快要3个月没剪了,头发也长了,如果没有这个义剪,我还要带着她跑到外面去,现在这里就在家门口,又方便服务又好,希望这个活动一直弄下去。”

  除了热门理发活动,还有人民调解、法律咨询、民意收集、测血压等众多基层便民服务,真正做到下沉一线,为民服务,把问题解决在一线,以实际行动进一步牢固基层为民保障作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