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嘉定这个核心区新规划已出炉,将新建商住项目

东方网 2023-03-09 08:00:10

  @嘉定的小伙伴们,国际汽车城核心区JDC3-1101单元04BB-01、04BC-10地块规划已出炉地块内将新建商住项目详见

  项目位置本项目位于安亭国际汽车城核心区,四至范围:南至博园路,东至墨玉南路,北至安驰路,西至荣泽路。

总平面图

  总平面图

  建设单位

  上海隽冈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详情项目共包含两个地块,分别为04BB-01地块,用地面积18352.9平方米;04BC-10地块,用地面积12451.7平方米。

  其中04BB-01地块,拟建4栋住宅,1栋商业用房,1栋社区配套用房、配电房、地下车库等。总建筑面积约为7.11万平方米,其中住宅计容面积约为3.78万平方米,商业计容面积约为0.28万平方米,其他配套设施计容面积约为0.8万平方米,规划套数389户。

  04BC10地块拟建2栋办公楼,1栋酒店楼以及相应的配套用房、地下车库等。总建筑面积约为7.15万平方米,其中商业计容面积约为1.23万平方米,办公楼计容面积约为3.71万平方米,其他配套设施计容面积约为0.04万平方米。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