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又有老店要关了?开了26年,众多名人曾来打卡;一代人的回忆,其实活得并不好?

新民晚报 2023-03-09 08:00:10

  凯文咖啡菜单

  得悉凯文咖啡即将结束营业的消息,作家惜珍显得有些伤感:

  这个开在衡山路街角的咖啡馆是一家有老上海情调的咖啡馆,室内老派的怀旧风格、深棕色的木桌椅,暖色的略带昏暗的灯光让心沉静下来,是我喜欢的调性。坐在临街的大玻璃窗前可以直面衡山路的梧桐绿荫,同时,它家的奶油蘑菇汤特别好喝,不管是独自来还是与朋友约谈,临窗的座位和蘑菇汤是每次不变的节目。希望衡山路这家有个性的咖啡馆能够保留下来。

  夜晚的凯文咖啡和外墙灯饰

  作为老徐汇,上海白领Olivia对这家在自己中学时代就存在的咖啡店表示依依不舍:

  二十多年了,这家街角咖啡店几乎没变,仍旧有小时候爸妈带去西餐厅吃饭的感觉。在这个地段,凯文咖啡可以说是相对平价的,当然款式没什么噱头,连菜单都是老样子,那些偏好打卡拍照的年轻人不一定喜欢,不过这份朴实承载了很多人的记忆和时光。上海并不缺网红咖啡店,而这样长情的则越来越少,在它关张前,我要再去坐坐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