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顾村公园早樱处于最佳观赏期 小姐姐忙打卡

澎湃新闻 2023-03-09 09:02:59

  樱花节期间,通过开展赏樱选魁、顾小樱文创集市、樱花女子跑、春知樱觉摄影赛等活动解锁樱花树下新玩法;举办2023年上海市民文化节文化服务日宝山专场启动仪式、樱“阅”荟、“水墨”主题展览、艺术街角缤纷音乐季等活动;依托公园的配套服务设施,为游客提供美食、度假、玩乐、游览等服务,让游客畅享樱花园中趣生活;另外,开展“春之樱”商业主题消费月、美“遇”春天主题旅游活动,留住春天,让美延伸。

  预约购票方面,游客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顾村公园”订阅号、服务号或“宝山汇”APP进行预约与购票,票价仍为平日票20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樱花节期间,大中小学生可凭学生证免票入园,医护人员也可凭有效证件继续享受免票政策。军人、老人、残疾人等可按公园旅游景点价格管理规定享受优惠政策,其中,60至64周岁老人凭有效身份证件16元/人,军人、65周岁及以上老人、残疾人等按相关规定享受免票政策。

  2023年3月8日,顾村公园的早樱正处于最佳观赏期,游客在樱花树下拍照。 记者记者 朱伟辉 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