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顾村公园早樱处于最佳观赏期 小姐姐忙打卡

澎湃新闻 2023-03-09 09:02:59

  停车保障方面,公园现有3个停车场,公园周边还备有各类应急停车点,各类停车位共计6000个,用于满足樱花节大客流停车需求。园方特别呼吁市民游客绿色出行,公园周边主要有轨道交通7号线和轨道交通15号线,公园周边亦有多条成熟的地面公交线路。

  玩累了饿了,去哪里补充能量?餐饮服务方面,园内设有小卖部、餐厅和烧烤区,另将推出4个风味美食餐饮区,以满足樱花节游客的各类餐饮需求。

  为保障环境卫生,公园将根据赏樱的线路、区域与人流集聚区,增设垃圾桶、移动厕所,并增加保洁人员,加强重点区域和各类厕所的卫生管理。

  附:2023上海樱花节系列文旅活动安排表

  宝山区供图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