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沪一楼栋两百多户居民只靠一部货梯出行,上下班高峰“堵”在家门口

上海新闻广播 2023-03-10 08:00:45

  35层楼,200多户人家

  共用一部货梯出行

  住在虹桥路中山广场3号楼的居民们

  可能不仅要遭遇晚高峰的堵车

  还要忍受着回家“堵电梯”的情况

  早高峰等电梯长达半小时

  晚高峰回家一看

  一楼大厅等着上楼的邻居

  人山人海如同“开会现场”

  这种体验,太崩溃了

  三部电梯曾集体“趴窝”

  唯一运行的货梯也超期服役

  记者在中山广场3号楼一楼看到,这里的三部电梯,有两部已经处于停运状态,仅剩的一部货梯也开始在运行中发出异响。据了解,小区一共有3栋楼,电梯问题最严重的3号楼有35层,每层6户人家,算下来就是200多户。居民徐先生介绍,仅存的这部货梯也已经超期服役。

  居民徐先生:这部货梯已经运行了25年,我们早晚高峰坐电梯要等30分钟以上,出行很不方便,希望小区能尽快启动换梯程序。大家现在担心如果不及时维修,万一这部货梯也停止工作的话,会带来更大的出行麻烦,有时候居民若需要急救送医都会受到影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