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宜家禁止这件事?“甜心辣妹”们慌了,网友:没毛病

上海新闻广播 2023-03-10 08:00:45

  事实上

  上海宜家部分区域禁拍“网红照”

  已不是第一次引发关注

  去年夏天

  就有网友发帖表示

  在上海宜家储物柜区域拍照

  被保安阻止

  有网友不解

  在这里拍照有啥好看的?

  上网搜搜

  宜家储物柜还真是

  网红“出片”的热门场所

  “美剧同款,亚裔美高学生下课记。”

  “放学别走,美高学姐来砸场了!”

  “美式复古甜心辣妹,重返校园一小时。”

  纯正的克莱因蓝,复古又显白,配上一身学院风穿搭,戴上耳机和棒球帽,立刻就有美国青春片里高中生的感觉了。这么好拍的地方,就在宜家,还不收费,自然吸引了不少人来。

  打卡的人多了,宜家开始接到投诉。

  有顾客反映,自己想要打开柜子取东西,却被拍照的人挡住了路。而且他们为了找角度、拗造型,往往会逗留很久,耽误大家的时间。

  有人为了摆出酷酷的pose,会穿着鞋一只脚踩在储物柜上。甚至直接钻进去,半坐在柜子里,根本不管其他人还要使用。

  此外,保安发现,顾客每次开柜前都要输入密码。这时如果有人在一旁拍照,可能会不小心拍到密码,造成财物被盗。虽然概率很小,但也需警惕。

  如果顾客一直拍,宜家会制止吗?曾经有媒体暗访过位于上海徐汇区漕溪路126号的宜家家居,一位保安表示,顾客正常拍照,他们是不会干涉的,“拍照就规规矩矩地拍”,他说,宜家并非不让拍,而是需要文明地拍,“(不能)顾客取东西,你把门挡住,大家都是消费者,最好避免不必要的打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