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这条网红马路要拆了?真相是……

上海杨浦 2023-03-10 08:00:45

图片

  煎饼小屋

  紧挨着In Dough We Trust 的煎饼小屋已经开了二十多年了。老板娘深谙混搭之道,“煎饼配咖啡”五个字明晃晃地印在店门口。虽然即将拆迁,但小店人气不减,不少人左手咖啡,右手煎饼,站在街口,吃得很香。老板娘也早已选好新址,贴出告示:煎饼小屋搬迁到襄阳南路280号(斜对面30米处)。她说,在这里做了二十多年生意,依然看好这个市口。

图片

  古青记山货行

  从重庆开过来的这家小店仍然铺着老式玻璃柜台、木制货架,复古又时髦。20多种用山货制成的美食、小零嘴,全部用牛皮纸包装整齐包好,让人秒穿到上世纪90年代末。还有每日现熬的酸梅汤,开胃又解渴。哪怕放眼整个上海,这样另辟蹊径的店铺数量也不算多。

  虽然开了没多久,但这次也受到了波及,老板说不久后会搬到街对面不远处,不用担心找不到。

图片

  黎民烟杂店

  永康路76号,黎民烟杂店,这次也被列入征收名单中。铺子不大,不过零食饮料、烟酒杂货等,应有尽有。面对拆迁,老板倒是很坦然:“总要变的,这条马路总会变的。现在网购这么发达,我们这种杂货店都要被取代掉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