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零拷”肥皂洗衣液有多“香”?杨浦这家“零拷”门店即将暂停?商家:以后升级亮相

上海杨浦 2023-03-13 08:00:28

  杨树浦路上海制皂厂零拷门市

  最近相当“火”

  不少人提着桶、排着队

  “零拷”好用实惠的洗衣液

  还有许多市民

  前来购买各式香皂

  老人们都保有这样的童年记忆:弄堂口开着一爿杂货店,卖油盐酱醋、腐乳酱菜、米酒香烟等小商品。每当家里日用品缺货了,爸爸妈妈就左手揣瓶右手提桶,上店里打“零拷”。所谓“零拷”,就是拆零销售的意思。

  许多杨浦阿姨爷叔,都喜欢杨树浦路上海制皂厂零拷门市的洗衣液和药皂,价廉物美,好用实用。一些市民不惜辛苦从金山、嘉定等地前来购买,就是看中了只有在门市部才能买到的白色扇牌重垢洗衣液,以及一些市面上比较难买到的肥皂。如今,像这样的“零拷”门店越来越少……

  最近,有网友爆料,称上海制皂厂零拷门市即将关门,“零拷”服务也将暂停。不少市民一听消息,一早就在门口排起了队,许多人拎着空桶囤购洗衣液,令店里商品供不应求。近期,商家不得不对零拷扇牌重垢洗衣液进行限购——每人只能零拷100元。

  商家回应,此次是因厂址调整短暂歇业,不久后“零拷”服务还将升级亮相。尽管如此,还是挡不住阿姨爷叔们的购买热情。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