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30万人民币解冻1080万美元?一女子“洋恋爱”险被骗

东方网 2023-03-13 10:10:07

    原来,2022年10月的一天,昵称为“长明”的陌生人添加了杨女士的微信,聊天过程中对方表示其是国外的一名退休飞行员,想要到中国恋爱结婚。一段时间的微信交流后,杨女士与“长明”确定了“恋爱”关系,随着“感情”逐渐升温,“长明”称其有1080万美元的退休金被联合国亚太联合协会冻结,需要杨女士帮助他将被冻结的资金解冻,并将所谓的联合国亚太联合协会及“大律师”的联系方式提供给杨女士。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