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2天10万人涌入!上海这里的樱花树几乎都被占领拍照,有啥分流好建议?

STV新闻坊 2023-03-15 08:00:36

  为了市民更好地欣赏樱花

  公园官方发布了赏樱路线

  ↓↓↓

  1号门——樱花大道——红粉路——合欢路——樱花林——摩天轮

  2号门——早樱林——悦林大道——飘雪路——樱花大道——福樱林——摩天轮

  3号门——樱花品种园——木香路——飞寒隧道

  游客通过微信公众平台“顾村公园”订阅号、“顾村公园服务号”进行购票(包括免票游客,如大中小学生、医护人员、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等),统一扫码入园,享受优惠政策的游客另需出示身份证或各类有效证件。

  公园开放时间:6:00-18:00 (16:30后停止入园)。

  游客入园时,主动出示“预约码”,配合工作人员核验。

  成人票20元/人,60至64周岁老人凭有效身份证件16元/人,军人、65周岁及以上老人、残疾人等按照公园旅游景点价格管理规定,享受免票政策。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