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崇明这些影剧院里,藏着多少人美好的青春记忆

上海崇明 2023-03-15 08:00:36

  现跃进影剧院内景

  据介绍,当年影片是由上海农场管理局统一配送,遇上热映的片子,几大农场影剧院之间还得定个轮换的时间。每当来了新影片时,农场场部的广播会第一时间播放消息,影剧院的宣传栏上也会贴上电影海报。一波又一波年轻人,踩着自行车闻讯赶来,生怕晚一步就抢不到电影票和好位子。甚至,有没买到票的人,会在电影开场前,等在影院门口东张西望,看是否有人退票,如果幸运买到一张退票,便兴冲冲奔进影院,没买到票的人只好失望而去。也有“豪迈”的工厂,当叫好卖座的影片上映时,工会直接会为职工“包场”看电影,或者分发电影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