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连夜查封“香精香米”涉事香料企业!其无相关生产资质,法人失联

东方网 2023-03-16 11:22:43

  安徽肥东县官方通报:企业已查封

  “假香米”涉事公司还有安徽省淮南市楚丰工贸有限公司。

  据天眼查App显示,楚丰工贸成立于2003年10月,注册资本36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仇多根。2020年10月、2021年12月,因买卖合同纠纷,该公司及法定代表人仇多根两度被法院限制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15日晚,“合肥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央视3.15晚会曝光安徽香王粮油食品公司假香米问题后,肥东县市场监管、公安等联合执法组第一时间赶至现场,已对该企业进行查封,对所有大米及其它原料等现场封存。该公司法人代表已被公安机关传唤到位。后续依法依规严查严处情况,将及时向社会通报。

  同日晚,针对3·15曝光的泰国香米问题,淮南市监局再回应:执法人员连夜开展执法检查。同时,市市场监管局将举一反三,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专项检查。

上一页 1 ... 22 23 24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