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看,青浦这9个村!这里有你“向往的生活”~

绿色青浦 2023-03-17 08:03:36

  向往的生活是什么?是划着船桨穿梭在岑卜村的蜿蜒河道,是站在张马村的村头听一曲田山歌,还是和青浦阿婆们喝一次独特的下午茶……青浦这9个乡村振兴示范村,有你去过的吗?它们都取得了哪些建设成果?今天跟着小青果一起沉浸式享受“向往的生活”吧!

  莲湖村

  莲湖村位于青西郊野公园核心区内,农户678户,以培育蛙稻米、茭白、红柚、蓝莓、铁皮石斛等农产品为主导产业。全村围绕“莲”主题,打造文化莲湖,以实施生态修复、拓展公共空间、强化活力注入为举措,构建村在园中、人在景中的宜居乡村生活。

  张马村

  张马村以农事旅游为切入点,汇聚资源、串联成线,将生态禀赋转变成为旅游资源,打造“四园一岛”,做活乡村经济。同时,围绕“美在生态、富在产业、根在文化”这一主线,以“四园一岛”为主体,着力发展特色产业。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