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雨水来了!上海明天有中到大雨,下周工作日几乎都有降水

综合东方网、上海预警发布、澎湃 2023-03-17 09:04:31

  昨天(3月16日)半夜起,上海迎来降雨,今天可达中到大雨。周末短暂放晴后,下周的工作日几乎都有雨水叨扰。

  最近的全能型冷空气实力不俗。昨天给河南带去一场三月“桃花雪”,甚至伴随阵阵雷声,这种“雷打雪”的奇景相当少见,由强烈的冷暖空气对流激发生成。上海也偶有发生,近30年来有两次较明显,是1998年3月20日和2013年2月19日。

  本文图片均为 上海预警发布 图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