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图片
消费频道

榴莲价格“腰斩”!“水果班列”来了,大降价→

上海黄浦 2023-05-12 09:19:15

    “快进快出”冷藏车组助热带水果“鲜上餐桌”

    热带水果好吃,却娇嫩易坏。针对进口热带水果保鲜期短、对运输时限要求高等特点,国铁昆明局和云南磨憨铁路口岸共同实行24小时提箱,直装直卸,做到水果班列到达“90分钟内卸车,卸车后90分钟回空箱”,提高水果班列的作业效率。

图片

    △广西凭祥口岸物流中心

    作为我国通往东盟国家最便捷的陆路铁路大通道之一,广西凭祥口岸、东兴口岸等东盟水果进口需求连年增长,尤其榴莲、山竹、菠萝蜜等热带水果备受国内市场欢迎。

    为提升进口水果运输效率,国铁南宁局还推出“8 1”无人值守冷藏车组:相对于传统跨境生鲜货物一般每4小时就要接电制冷的传统冷链运输,“8 1”车组由8个冷藏箱和1个发电箱组成,可为8个集装箱持续供电制冷300小时,不再受制冷4小时的限制。在保证水果品质的同时,进一步压缩通关时间,助力热带水果“鲜上餐桌”。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