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毛豆、茭白、米苋争“鲜”上市,哪个才是你的心头好?

绿色青浦 2023-05-17 09:19:41

  米苋、豇豆、西红柿等蔬菜也备受欢迎,米苋6元/斤,豇豆7元/斤,新鲜又便宜,每天的销量都很可观,基本到了下午就售完了。尤其是青浦练塘茭白,可谓是占据了菜市场的半壁江山。市民们表示,青浦人对茭白的感情很特别,到了这个季节不吃茭白,总觉得少了些什么。“茭白这个菜不仅我们大人喜欢,我家小孩也喜欢,今天买了四根茭白准备晚上给小孩做油焖茭白的。这茭白很新鲜,很嫩。”市民李先生说。

  毛豆有缓解疲乏、提振食欲的功效,但好吃也不能多食,痛风、尿毒症或胃肠功能较弱的患者须注意。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