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网红让榴莲涨价?真相来了

南京十八频道 2023-05-18 08:00:24

  今年榴莲价格低,

  背后有多重原因

  榴莲作为水果之王,独特的风味赢得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动辄百元一斤的价格让人望而却步。而今年五一榴莲的价格却低得“感人”,从四五十元一斤降到了20元一斤,一个4-5斤的榴莲只需100元便能拿下。 

  某平台数据显示,今年五一假期,榴莲是最受欢迎的水果,同比去年五一假期,榴莲销售增长132%。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还是榴莲中的基础品种金枕榴莲。

  5月10日傍晚,记者来到盒马鲜生东新路店,成堆的榴莲摆在水果区的C位,正在剥榴莲的店员告诉记者,五一期间的榴莲价格确实很低,在20元一斤左右而已。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几家水果店,得到的答案都差不多,五一期间的榴莲,真的很便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