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冒充医学专家推销低价精油 3人诈骗中老年人270万

澎湃新闻 2023-05-26 09:02:17

  青浦区检察院介绍,李某某常年从事美容保健业,结识刘某后,两人一拍即合,陆续于上海市青浦区浦东新区、静安区、徐汇区等多地开设10家门店,还将业务发展至江苏省苏州市、浙江省宁波市,各开了一家保健养生馆。

  合作后不久,刘某又为李某某介绍了90后的宋某,称:“小宋有销售天赋,而且脑子灵活,是个人才。”李某某便将其吸纳为合作伙伴,其间三人主要运营位于青浦区某商业大楼地下负一层的一家养生保健馆,其余门店均聘请了经理负责。

  涉案产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