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冒充医学专家推销低价精油 3人诈骗中老年人270万

澎湃新闻 2023-05-26 09:02:17

  而在送老年顾客出门时,李某某又令工作人员对他们危言耸听,断绝他们去医院复诊的心思,“使用我们的精油就会具有最好的疗效,其间再去其他医院就诊使用药物,会导致病情更加复杂严重。”

  随后,刘某和宋某分别佯装北京专家,在上海市青浦区、浦东新区、崇明区等多家门店内轮流进行“专家问诊”活动,前来就诊的中老年人络绎不绝,平均年龄达到70岁以上,甚至有多位高龄老人来到这里一掷数十万元,被诈骗金额最多的一人更是花费高达32万余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