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生活

分享

国内6大环湖公路 每一条都像是梦游仙境

新浪上海整理 2017-01-11 01:22:22

  每天困在城市的牢笼里,是不是想要出发看一看世界的样子。那就来一场狂拽酷炫刺激又浪漫的自驾游吧。6条最美环湖公路每一条都那么美,吸睛指数Max。

  青海湖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青海湖

  说到青海湖,不得不提那宽广如镜面的湖、蓝的透明的天和那柔软的像棉花的云,在这里驻足,将远方的日月山,以及飘扬空中的彩色经幡一览无余。途径日月山的那段路上,青草碧绿,山峦绵延,吹着和煦的微风,徜徉在欢快的精神世界里。

  来到这里,你会看到绚烂如烟花的星空,密集中透着某种神奇的力量,拿出你的相机,拍一组最美的星轨吧,这将成为你旅途中绝对难忘的一站。

  沿途你会看到湛蓝的湖水,金黄色的高原野花,仿佛一张印象派油画,田园生活悠然心上,想想这里是否有古代的文人墨客来此隐居,过上采菊东篱下的生活呢?

  这一路,你将在黑马河畔邂逅一场湖畔的绝美日出,看夜空里的星星闪闪发出美丽的光彩。随手一拍便是风光大片。

  地址: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

  西藏纳木错

  神圣灵魂的栖息地

西藏纳木错

  纳木错有着最丰富的色彩:蓝的天、白的云、皑皑的雪山,还有像蓝宝石色彩一样的湖水。若你寻求和平宁静、悠然自得,那么这里就是梦想中的天堂。若你追求刺激、喜欢冒险,这里也具有无可抗拒的吸引力。

  纳木错最美不过日出日落,绚丽壮美,每次到这也是必看景点之一,裹着毯子坐在湖边等待着日出降临,水天相交,雪山作陪,山与湖相依,光影陆离,涤荡灵魂。

  这里几乎达到了全世界最高天文台的海拔高度,远离城市喧嚣的纳木错成了最纯粹、最明亮的 " 观星台 "!

  地址:拉萨当雄县和那曲班戈县之间,拉萨西北方向约200km

  赛里木湖

  大西洋最后一滴眼泪

新疆赛里木湖

  如果你对新疆的印象仍然停留在茫茫戈壁,大漠孤烟直,那么,你应该去看一眼赛里木湖,那里湖水蔚蓝、那里满地繁花、那里牛羊成群,拥有处子般倾世的容颜。

  诗人艾青来过,丢下 "你宝石兰的湖水,一见便教人心神荡" 的诗句。一到夏天,这里便花开遍野,草坪上冒出繁星般密集的小野花,红的、黄的、白的……仿佛童话世界般。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

云南洱海

  一颗精雕细琢的璞玉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云南洱海

  说到云南,第一个想到的便是洱海,一个充满这浪漫、文艺的地方。宛如一轮新月,静静地依卧在苍山和大理坝子之间。

  洱海并不是海,却美过任何一片海。沿着环海路一边骑脚踏车一边静静看风景,在苍山洱海间,看蓝天白云常驻,倾听风的呼吸,海的吟唱,在这里,你只需安静的做自己就好。

  洱海骑行全程120多公里,沿途蓝天白云、碧海苍山、清风习习、水波不惊,沿着环海西路,你会看到风景秀丽的村庄、古意盎然的小镇,还有如画般的西岸风光,你尽可以沉浸在山水的惬意之中,如果不想醒来,那就多呆一会儿。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洱河南路1号

  浙江千岛湖

  140 公里青山碧水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千岛湖

  浑然大美的千岛湖,既有可与桂林山水相媲美的娇艳风光,更有赛过太湖洞庭的浩瀚气势。

  有人来到千岛湖是专程享受星级酒店的奢华尊贵,有人是为了追求环湖自驾的放浪不羁,更有人是为了一饱口舌之欲,但最终都会为千岛湖的旖旎风光、千姿百态所折服。

  在千岛湖,有璀璨夺目的风景线,有绝美的梅峰揽胜观景台,有翡翠明珠般的天池,也有天然世外桃源般的森林氧吧。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梦姑路

  兴凯湖

  中国东北的绿宝石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黑龙江兴凯湖

  行驶在兴凯湖的环湖公路上,你只能感觉到一路的绿意葱茏,一路的清风湖景。

  秋季来临,兴凯湖开始层林尽染,披上了秋天最绚烂多彩的颜色。风,迎面扑来,沁人心脾;浪,涛声阵阵。天水一色,气势磅礴。

  兴凯湖的秋天美不胜收。行走在兴凯湖边,就如同走入色彩斑斓的童话世界。尤其是从白鱼湾镇到龙王庙的百里路段,全程被五彩的叶子所覆盖。

  地址: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农垦当壁镇兴凯湖旅游度假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