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生活

分享

魔音穿脑 孕妇带楚巴卡面具生产火遍网络

新浪图片 2017-01-12 09:10:22

  《每日邮报》1月9日报道,美国底特律的Katie Stricker Curtis在网上发布的一段12秒的视频里,头戴《星球大战》电影角色“楚巴卡”的面具,在产房的病床上捂着肚子大哭。但是,面具把她的哭声翻译成了星战里的Wookie语言,画风瞬间诡异又搞笑。

  图为《星球大战》电影角色“楚巴卡”。

  之后,Katie顺利生下儿子Jayden,并且把这段有趣的视频发布在了社交网站。Katie说:“就算我要当妈妈了,我内心还是个宝宝呢!我不想长大,别把生活过得太严肃了!”

 

  Katie的视频在网上转疯了,播放量超过8.5万次,网友纷纷点赞。一位网友评论,“这也太搞笑了。我笑到快飞起,感谢分享”。另一位网友觉得敢于戴头套生孩子的女人值得膜拜。一位女性网友甚至表示自己已经下单订购了绿巨人浩克的面具。

  2015年5月,美国德克萨斯州的Candace Payne也因为直播自己穿戴“楚巴卡”头套的过程而“走红”,想必一些花样“作”却红不过三秒的网红们应该恨得牙痒痒吧。Candace戴上头套,激活了变声功能。每次她发出任何声音,就像楚巴卡在咆哮或嚎叫一样。

  虽然Candace已有两个孩子,但她玩得很开心,甚至笑到飙泪。Candace说:“生活里就得有些时候笑得没心没肺,妈妈们也能享受这种简单的快乐。”

  图为Candace自豪地展示面具变声的功能,不能更魔性。她和儿子Duncan都是星战迷。

  Candace在视频里说:“我在百货公司发现这个奇妙的东东。本来一开始是想买给我儿子的,我想他肯定喜欢。等会他可能要从我这把头套抢走。不过,现在这头套是我的了。本来就是我付钱买的,我要留着自己玩。这是买给我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

  这段4分钟的视频在24小时内播放超过5000万次,140万网友分享,成为社交网站Facebook直播频道观看次数最多的视频。

  图为Candace一家。Candace表示会把面具“借”给她的两个小孩玩。

  2016年4月,Candace戴上“楚巴卡”纸面具为儿子庆祝6岁生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