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生活

分享

举报番禺路上拍摄的交通违章 系统回复4个字让人咋舌!

上海社区发布 2018-02-26 07:32:40

  春节七天结束后,要说上海最大的变化,莫过于“空城”瞬间填满,路上的川流不息又开始了!!!

  对于司机朋友来说,堵车已经达到无力吐槽,可碰上一些不讲文明的SB车,从旁边别一下、从后面超一下、开到前面猛刹一下......真的是气到爆炸。

  2016年5月,上海公安交警部门正式启动视频举报交通违法工作。驾驶员们可以用车载行车记录仪记录的机动车交通违法视频就可以举报。作为一项“复仇”的好机会,事实上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近日,网友@在线等等等通过上海交警APP举报,一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实线变道、违章停车等行为,行车记录仪上截取的图片清晰地可以看出该车辆的违章行为。

  可谁料举报后只得到相关部门的四字回复:管辖争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