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白相上海

分享

上海8家老牌青团店 哪一家的味道让你“艾”不释手

上海旅游 2018-03-24 16:33:22

    清明临近,又到一年一度吃青团的季节了。青团已经成了上海春季独特的味道,香软的糯米包裹着美味的馅心,再加上艾草独特的芳香,让人回味无穷。来看看上海这8家老牌青团店,有你喜欢的那一口清香吗?

  1、杏花楼

  地址:黄浦区黄河路21号鸿祥大厦3-4楼(近南京西路)

  今年清明节青团市场,最大的赢家莫过于杏花楼了。其今年推出的咸蛋黄肉松青团,大受市场欢迎,一传十,十传百,成了名副其实的“网红”。市民不惜花上七八个小时,排上一百来米的长队,只为尝一口这蛋黄肉松馅的青团。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