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白相上海

分享

慢行泗泾 发现一个低调的千年古镇

乐游上海 2018-04-18 05:11:59

  线路亮点:

  穿过繁华商场,跨过小桥流水人家,

  在泗泾老街感受真实的烟火气息,

  驻足名人故居回忆往事,

  在福田净寺感悟禅意,在悠悠漫步中,

  寻觅古桥,寻觅历史。

  徒步路线 :

  九号线泗泾站——三湘、保利、云天坊商业广场——横港路——泗泾塘滨江大道及小洞泾桥——进入古镇泗泾老街——安方塔——马相伯故居——福田净寺——史量才故居——福连桥(中市桥)

  泗泾镇,地处上海松江区东北,因通波塘、外波泾、洞泾、张泾4条河流汇集于泗泾塘,故名。上海泗泾镇是一个具有丰富文物资源的古镇。镇上有福田净寺,安方塔,武安桥,福莲桥,普度桥和宝塔构成了古镇宝地的“三弓一箭”,应和了民间“三弓一箭安一方”之说。“四水会波”是松江24景之一。泗泾镇还有爱国人士史量才的故居等景点。

1 2 3 ... 22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