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焦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虹口人超期待的四川北路1661号盛装回归啦!

上海虹口 2019-06-05 05:00:35

    

    “上海ist艾尚天地”前身为四川北路知名的老商业地标“上海凯鸿广场”,在历时一年的改造之后,换来华丽蝶变,软硬件全面升级。

    引入了日本第一家居品牌NITORI,上海本土品牌麦隆咖啡、花花卷卷,虹口著名的老餐饮品牌万寿斋,以及梦想空间点播院线影院、新斗士俱乐部、诺贝星空科创中心等,围绕中青年中产特别是亲子家庭的生活、休闲、娱乐、购物需求提供一站式全业态服务。

    速来感受下开业首日的火爆现场

    “上海ist艾尚天地”作为一家定位于服务中青年中产家庭的社区型shopping mall,整体空间规划围绕亲子家庭的生活、休闲、娱乐、购物需求而打造。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