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新闻

分享
新闻中心

天高云淡阳光正好 这个周末相当惬意

沈阳晚报 2020-09-18 09:13:20

  蓝蓝的天上白云飘,顽皮的阳光好像在玩捉迷藏,一会探出脑袋,一会又悄悄隐退,天空就这么阴晴变化着,夏天慢慢开始褪色,秋天一点一点在渗透。咱们沈阳终于进入到一段比较持久的晴朗无雨的天气状态当中。周五,沈城晴空延续,气温也如前一天的翻版,目前昼夜温差拉大,早晚凉意渐浓,提醒大家要根据气温变化,及时调整着装。

  美好的双休日,沈城仍然没有明显的天气过程,天高云淡,阳光正好。中午的时候,还会感觉有点晒,不过气温却保持逐日下滑的趋势。到了周日,最低气温不足10℃,夜晚休息要关好门窗,谨防感冒。进入秋季,膳食要以“滋阴润肺”为基本原则。年老胃弱者,可采用早餐食粥法来益胃生津,如百合莲子粥、银耳冰糖糯米粥、杏仁川贝糯米粥、黑芝麻粥等。此外,还应多吃一些酸味果蔬,少吃辛辣刺激食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