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新闻

分享
新闻中心

天天学习 | 催生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2020-09-21 09:38:33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更加重视激活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活力,更加重视催生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

  “要有序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发展优势产业,着力筑牢产业基础,推动产业链现代化。”

  ……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第3次来到湖南考察,亲切的话语、殷殷的嘱托,回荡在三湘大地,为湖南的发展指明方向,为中部崛起凝聚力量。

  危中有机,唯创新者胜。

  位于湖南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装配车间外,滑移装载机、起重机、液压挖掘机、轻型运动飞机、全复合材料五座飞机等10多个门类的数十台工程机械、航空装备、特种装备产品,一字排开。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