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新闻

分享
新闻中心

盘点 | 发钱!补贴!超大公园!一大波好消息来袭!

天津广播 2020-09-21 09:39:50

  天津北方网讯:近段时间最令人期待的事情是什么?当然就是还有不到2周就要连!放!8!天!假!啦!

  除了假期临近

  这周还有一波接一波的好消息

  快来和广播君一起看看!

  ↓↓↓

  可以领补贴了

  困难毕业生就业创业享补贴

  近日,天津启动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向全市普通高校和中等职业学校中积极求职的困难学生发放每人3000元的补贴,10月底前发放到位。

  天津发布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办法

  日前,《天津市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办法》发布。办法提出,驻津部队应当通过招考一定比例文职、购买社会服务等形式,安置随军家属就业。2021年1月1日起,给随军未就业家属发放基本生活补助,每人每月不低于500元。

  医疗养老“福利”升级

  天津新增100个临时点接种流感疫苗

  我市即将进入流感流行季节,目前我市已把所有符合国家药监部门批准的、可以采购的灭活流感疫苗都纳入非免疫规划疫苗的采购目录。另外,我市今年新增设100个临时接种点,集中开展流感疫苗接种。

  天津6个街道新增2550个名额筛查恶性肿瘤

  近日,天津“常见恶性肿瘤联合筛查”项目在河西区越秀路街、友谊路街、桃园街、陈塘庄街、下瓦房街和尖山街6个街道各新增425个名额,免费筛查肺癌、乳腺癌、胃癌、肝癌4大高发癌种。

  天津试点“长期护理险”

  国家医保局会同财政部印发的《关于扩大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的指导意见》16日正式公布,其中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城市名单里新增了天津等14个试点城市和地区。未来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将从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群起步,重点解决重度失能人员基本护理保障需求,原则上筹资由单位和个人缴费按同比例分担。

  河西区养老助餐补贴扩面

  在落实市级养老助餐补贴基础上,河西区将养老助餐补贴扩面至年满70周岁的河西户籍老年人,并把午餐补贴调整为午餐或晚餐任选一餐补贴,进一步扩大购餐老人中享受补贴的受益面。目前,全区已建成具备制餐能力的点位18个,每天的助餐量达1500份左右。

  智能献血屋启用 自助登记刷脸识别

  近日,位于河北区胜利路180号的天津首个街头机采献血屋正式投入使用,献血者在这里可以体验到全智能的“互联网+无偿献血”服务,几分钟即可完成从刷脸登记及10多项指标检验。未来全市16个区都将建设智慧献血屋。

  出行有了新变化

  举报机动车占压盲道可获奖励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