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新闻

分享
新闻中心

“云游天津”全景展现津沽时代风采 吸引2300万人次观看

天津日报 2020-09-22 09:12:06

  天津北方网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全面展示新时代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成果、脱贫攻坚和复工复产新成效,由央视网与市政府新闻办联合推出的《云游美丽中国》之“云游天津”线上直播宣传活动日前圆满收官。海选季450万网友为全市16个区“打Call”点赞,8场精彩云直播吸引2300万人次观看。通过此次活动,让全国网友足不出户领略魅力津城的独特风采,激发带动了区域旅游消费的回升。

  天津是央视网《云游美丽中国》栏目在全国省级行政区划落地的第三站。与前两季每个省选取部分地区展示不同,此次“云游天津”实现了16个区全域覆盖。活动从7月初启动到9月中旬结束,历时两个多月,从海选季、云直播到嘉年华、展播周,四个阶段始终吸引着广大网友的高度关注。

  活动启动以来,各区区长亮相“云”端为本区代言参与海选,5天时间里,共有450万人参与投票3417万张,经过精彩角逐,滨海新区、宝坻区、宁河区、蓟州区、和平区、红桥区、南开区、河西区入围八强,挺进直播环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