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2020上海智慧城市

分享

2020“领军先锋”评选《智慧约见》直播节目—智慧生活专场

上海热线 2020-10-13 15:00:32

    2020上海智慧城市建设“智慧工匠”选树、“领军先锋”评选活动之“领军先锋”评选已经启动啦!

    为配合本次评选特别推出《智慧约见》直播节目。该直播节目围绕智慧政务、智慧治理、智慧生活、智慧经济四大板块,邀请历届领军先锋走进直播间,就相关话题发表观点,为2020年“领军先锋”的评选营造智慧城市发展氛围。

    本期智慧生活直播,特邀上海流利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翌、上海钛米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潘晶出席直播。直播过程中,嘉宾们结合自身所在平台太及所做产品分享了如何以创新产品带来生活的智慧化。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