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2020上海智慧城市

分享

2020“领军先锋”评选《智慧约见》直播节目—智慧治理专场

上海热线 2020-10-13 15:00:32

    2020上海智慧城市建设“智慧工匠”选树、“领军先锋”评选活动之“领军先锋”评选已经启动啦!

    为配合本次评选特别推出《智慧约见》直播节目。该直播节目围绕智慧政务、智慧治理、智慧生活、智慧经济四大板块,邀请历届领军先锋走进直播间,就相关话题发表观点,为2020年“领军先锋”的评选营造智慧城市发展氛围。

    智慧治理直播,特邀上海数据交易中心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汤奇峰、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轮值总裁吴小东出席直播。直播过程中,嘉宾们智慧城市管理的方法和模式做了深入解读。除此之外,嘉宾们就新基建对于企业数字化和信息化转型的影响做了观点分享。未来智慧城市治理领域是以数字为基础,结合大数据、结合人工智能这些先进的技术手段来对我们整个城市治理运营起到科学的研判和运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