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新闻

分享
新闻中心

“直达”花博园区、漫步“滨江大道”!崇明这些道路预计年底前完成“升级”

上海崇明 2020-10-20 05:18:13

  2021年5月,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将在崇明区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及周边地区举行。近日,来自代建方上海城投公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崇明生态岛道路建设指挥部的消息,作为花博会的配套工程, 目前崇明生态大道、建设公路改扩建、北沿公路改扩建、环岛防汛提标及景观道一期等建设工程正稳步推进,预计今年年底前完成“升级”。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崇明的交通网络,助力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稳步推进。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