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新闻

分享
新闻中心

“成本几十块、售价五六百”,谁在为贵奶粉买单?

中新经纬 2020-10-20 05:39:25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19日电 (闫淑鑫)预产期将近,准妈妈孟楠犯了难。

  由于身体原因,孟楠无法对自己即将出世的宝宝进行母乳喂养,如何选择一款好的奶粉成为当前困扰她的一大难题。

  孟楠告诉中新经纬客户端,自己曾在多个妈妈群里“取经”,但妈妈们意见不一,有人推荐国产奶粉,也有人疯狂种草洋奶粉,甚至有人说“哪款贵买哪款”,因为“一分价钱一分货”。

  但当真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吗?近期,君乐宝副总裁自曝行业内幕,称国内价格五六百的奶粉,成本或只有几十块钱。这让孟楠变得更焦虑了:究竟该给宝宝选什么样的奶粉?

  “成本几十块,售价五六百”?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