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新闻

分享
新闻中心

女子托婚介公司相亲,前后花了6万元,相亲对象一个比一个奇葩

海峡消费报 2020-10-21 05:00:12

  导语:如今这个时代婚恋自由了,年轻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对象谈恋爱。可即便是这样,现实生活中依旧有很多大龄的单身男女因为各种原因,错过了最好的恋爱时机,到了三十岁依旧单身。这时迫切想要成家的大龄单身青年,往往会选择通过婚介的方式来完成人生大事。

  被事业耽误婚姻,花6万元相亲

  夏女士已经年过三十依旧单身,她是本科毕业学历不错,外形方面长相算的上清秀,身高也有1米64,但毕业之后她一直忙碌于工作,导致错过了自己的终身大事。等到她想找给人托付终身的时候,也已经走到了高不成低不就的尴尬状况。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