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新闻

分享
新闻中心

拉肚子后竟然瘫痪了,到底怎么回事?

文汇报 2020-10-23 05:00:24

  而立之年的小廖是个拼命三郎,平时不是在加班就是在出差的途中,然而夜以继日工作的他可能没想到,噩梦已经悄然而至。

  6月中旬,小廖外地出差时突然拉肚子,原以为休息一阵就会好转,不曾想,这只是噩梦的开始。仅仅两天后,小廖就发现自己的腿迈不动了,难以走路,上下楼时,那咫尺的距离都变得遥不可及。他感觉,一股麻劲儿从脚上袭来,蔓延到腿上、手臂上,直至笼罩全身。短短几天,这个曾经拼命工作的年轻人,居然已经浑身无力,动弹不得了。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