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新闻

分享
新闻中心

楼顶养鸽几十年居民饱受其害 有关部门:限期整改

看看新闻Knews 2021-06-16 05:00:57

  家住上海泗塘七村31号的周先生反映称,他们这幢楼的楼顶搭了好几个鸽棚,养了七、八十只鸽子,而且一养就是几十年。整幢楼的居民饱受其害。为此,居民们一直在向物业、居委等反映,但不知什么原因,问题始终没人出面解决?

  而且,鸽子主人冲洗鸽棚的水都渗到了楼下,周先生家的墙面多处脱落,霉迹斑斑。

  对此,小区物业以及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解决渗水问题必须拆除鸽棚,这些年,他们一直在做鸽棚主人的工作,对方也答应自行整改,但就是没有行动,对此,他们也很无奈。

 

  因为联系不上鸽棚的主人,看看新闻Knews记者将问题反映给了张庙街道,街道城管部门的负责人表示,目前,他们正在对鸽棚是否合规进行调查,并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进行处置。

  记者从上海信鸽协会了解到,根据《上海市信鸽活动管理规定》,每平方米鸽舍所饲养的信鸽应控制在8羽以下,搭建在建筑物屋顶的鸽舍不得占用相邻住户的屋顶。而泗塘七村31号的这个鸽棚,报批面积仅为13平方米,实际已大大超过,而且还占用相邻住户的部分屋顶,必须进行整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