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新闻

分享
新闻中心

“上上下下”一键直达!杨浦又有小区加装电梯啦!

上海杨浦 2021-06-17 05:47:54

  而8号楼和9号楼里,和夏老伯家情况相似的家庭还有很多。看到邻居们加装电梯的愿望日渐强烈,住在8号楼1楼的王老伯,主动承担起了电梯加装联络工作。他说,虽然家住一楼,但太多老邻居被“困”在家里,自己愿意为他们来回奔走,承担电梯加装的“重任”。

  多方奔走制定方案,加梯“大计”顺利开展

  通过王老伯的多方奔走和联系,8号楼、9号楼电梯加装工作有序推进,出资方案也获得了两栋大楼居民的一致通过。王老伯说,大家加装电梯的积极性很高。

  此外,上海阿尔法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陆炳芳也告诉记者,这两部电梯采用了最先进的静音技术,运行时产生的噪音最高只有45分贝,低于国家标准55分贝。

  再过几个月,8号楼、9号楼的居民就能享受乘电梯上下楼的便捷了。久居家中的高龄老人,也能看看“阔别”许久的小区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