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新闻

分享
新闻中心

苏州河上22座桥梁将完成景观提升

新民晚报 2021-06-17 05:47:54

  苏州河在积极推进实施22座桥梁的景观提升改造工程。完成后,苏州河桥梁将与沿线各区域特色景观交相辉映,使两岸实现具有历史文化魅力的高品质滨水公共空间。本次苏州河沿线桥梁景观提升改造工程分东、中、西段进行,在充分考虑历史文化底蕴和结合周边环境的基础上,秉持各自特点、突出“精、雅、简”的总体设计目标。东段从外白渡桥至成都路桥,结合近70岁的平均桥龄和历史文化底蕴,在保持原形态的基础上进行“精做”。中段则为恒丰路桥至中山西路桥,在灯光“雅做”的同时,增设无障碍扶手等适老化设施,方便周边居民出行。西段自强家角桥至外环吴淞江桥,考虑到桥龄小、人流少等特点,“简做”的优化定位更契合可持续环保的发展理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