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新闻

分享
新闻中心

俩八零后麻将机作弊成“赌神”,一个多月“赢了”2万多元

半岛晨报 2021-06-18 05:00:51

  只要按下手中的遥控器,就能轻易操纵牌局,想要什么样的牌就能拿到什么样的牌,这类似电影《赌神》里的一幕在瓦房店上演了。

  家住瓦房店市的"八零后"男子何某、关某某使用购买来的控牌作弊设备,在牌桌上"逢赌必赢",成为"赌神",两人在 1 个多月的时间里逢赌必赢,非法获利 2 万余元。

  2021 年 3 月 9 日,东窗事发的何某、关某某因构成诈骗罪,被瓦房店市人民法院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个月。

  利用作弊设备,"逢赌必赢"成"赌神"

  何某和关某某都是八零后,家住瓦房店市。从 2020 年 10 月 10 日起,何某就开始在瓦房店市的一家名为盛旭的卖店内,组织"赌局"。为了在牌桌上有好的"收获",何某和关某某二人得知有人利用作弊设备,可以操纵赌局,就布下了骗局。

  他们将一套作弊设备安装在麻将机上。之后关某某就可以利用遥控器,该设备进行遥控,让己方拿到设计好的牌。

  从此,何某利用这台安装了作弊设备安装的麻将机打牌,就有如神助,成为了"赌神"。

  2020 年 10 月 10 日,在瓦房店市盛旭卖店内,何某参与麻将赌博,关某某操控手持麻将作弊器共同实施诈骗,共骗取付某、丁某等人民币 1000 元。

  从此,尝到甜头的何某和关某某就欲罢不能,不断扩大"收益",他们俩利用这一台已安装了作弊设备的麻将机,不断实施诈骗。

  在打牌过程中,何某参与赌博,关某某利用遥控器控制作弊设备,使何某所坐方位为赢钱方,在牌局中连连胜出。

  当年 10 月 12 日,还是在这家卖店内,何某继续参与麻将赌博,关某某操控手持麻将作弊器共同实施诈骗,共骗取被害人罗某、付某、丁某人民币 4000 元。

  当年 10 月 20 日,他俩故技重演,共骗取他人人民币 4000 元。

  在此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截止到当年 11 月 25 日,何某、关某某共骗取他人钱财 12 次,诈骗数额人民币 22800 元。

  法院判二人犯诈骗罪

  何某"逢赌必赢",成了"赌神",这引起了牌友的怀疑,最终他们的作弊伎俩被识破,多行不义必自毙。

  法院认为,何某、关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以赌博方式为掩盖,通过在麻将机安装作弊器提高赢钱概率骗取参赌人员钱财,数额较大,其行为构成诈骗罪。

  公诉机关指控何某、关某某罪名成立,法院予以支持。各被害人本身是参赌人员,其积极参与赌博行为,违反了有关行政法规的规定 , 其所输钱款属于赌资 , 应依法予以收缴,上缴国库。

  2021 年 3 月 9 日,瓦房店市人民法院依法判决,何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关某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

  何某退缴在案违法所得人民币一万一千四百元、关某某退缴在案违法所得人民币一万一千四百元,予以没收,上缴国库。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