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新闻

分享
新闻中心

惊险一幕!1岁半宝宝独闯地铁站,在扶梯上摔倒

半岛晨报 2021-06-18 10:38:38

  昆明地铁4号线斗南站口

  正在巡逻的民警突然听见孩子的哭喊

  转头一看,情况不妙!

  一幼儿趴在电梯上

  险象环生...

  监控显示,在地铁4号线斗南站,一个一岁半大的幼童,正独自一人进入了地铁站的电梯区域,随后幼儿突然跌倒在扶梯上,小手小脚随着电梯台阶伸开,被迫拉了个一字马,吓得大声哭喊……

  昆明轨道公安分局行政中心站派出所正在巡逻的两名辅警听到哭声,转身看到这一幕后立即分工,一人逆行向上奔跑,将眼看就要卡进电梯缝隙中的孩子一把抱起;另一人迅速将电梯急停按钮按住。

  辅警杨晓龙介绍:“当时我们听见哭声跑过去,就看见一个孩子倒在电梯上哭,情况非常危险,生怕她手指会被卷进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