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新闻

分享
新闻中心

救助的流浪狗咬伤人,上海姑娘很委屈:凭啥让我赔钱?

新闻坊 2021-06-18 10:51:34

  如今不少爱宠人士推崇

  “以领养代替购买”。

  为了让流浪动物们找到家,

  各类宠物领养日活动

  相当受欢迎。

  尽管这是一桩好事情,

  但如果没有管理好这些小动物,

  也会引发不小的麻烦!

  “

  因为救助的流浪犬伤人,救助人小杨被伤者小冯告上了法庭。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小杨承担侵权责任,赔偿5万余元。小杨不服上诉,日前二审法院维持了原判。(文中均系化名)

  ”

  宠物领养日里烈犬行凶

  小冯不但自己养宠物狗,还喜欢参加一些宠物领养日活动。2019年5月18日,小冯带着爱犬在世纪汇广场参加了一场上海领养日活动。

  小冯回忆,当日她在等候主办方人员时,一只100多斤、体型硕大、未带头套、口罩的罗威纳烈犬突然扑向自己的狗狗。她见状立刻弯腰去抱狗,但仍然被这只罗威纳烈犬扑飞3米远。

  图源网络

  “被这只大狗咬伤后,我才知道它没有办过犬证,也没有打过疫苗。”小冯被狗咬伤致右下肢多处皮肤破损、继发伤口感染。事后小冯将这条肇事犬的救助者小杨告上了法院,要求判令小杨 各项经济损失合计11万余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