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新闻

分享
新闻中心

震惊!女子擤鼻涕擤出带血纱布!

半岛晨报 2021-06-19 05:41:46

  - 1 -

  擤鼻涕鼻孔冒出带血纱布

  多天前曾接受鼻子整形术

  拍摄电子鼻咽喉镜

  另一侧鼻腔内仍藏白色纱布

  6月1号,湖南怀化的李女士在长沙“引导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接受了鼻部整形手术,而在6月15日凌晨,她在擤鼻涕的过程中,一根白色纱布从左侧鼻孔里冒了出来,让她大吃一惊。

  经过医院检查发现,在李女士右侧鼻孔里居然还残留着一根纱布。

 

  手机里的画面是李女士在15日凌晨两点用手机拍摄的,记者看到,在洗漱盆上摆放着一条带有血渍的白色纱布,李女士说,纱布是她擤鼻涕时擤出来的。

 

  李女士告诉记者,6月1号,她在长沙引导美医疗美容门诊部进行了鼻部整形手术,住院四天。

 

  李女士:住院三天以后,护士把引流管拔了,第四天,才把里面的纱布取了,取了两块出来。过了十天以后,我来拆了线,拆线以后我就回去了。

  突然出现的纱布,让李女士非常惊慌,她把情况反映给医美机构的工作人员后,表示自己还是要去医院做个检查。

  李女士:昨天白天我就去做了一个照片,然后再看一下,右侧鼻孔又有一条纱布,然后我就坐高铁过来了,来医院找他们。

  根据电子鼻咽喉镜报告单的显示,李女士的右侧鼻腔见白色长条异物塞入鼻腔。对此,这家医美机构做出怎样的解释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