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新闻

分享
新闻中心

闯红灯、未系安全带......6起交通违法案例被曝光

澎湃新闻·澎湃号·媒体 2021-06-19 05:41:46

  市公安局交警总队、浦东交警曝光6起交通违法案例,包括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实施了“驾驶机动车不按信号灯表示通行的”违法行为。相关违法行为人受到了处罚,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务必遵守交通法规。详见↓

  曝 光

  典型案例

  1

  ▲2021年5月5日14时28分,号牌为沪DSW3**的小型汽车在虹桥路近文定路,实施了“驾驶机动车不按信号灯表示通行的”违法行为。

  处罚:罚款200元,记6分

  2

  ▲2021年5月6日11时21分,号牌为沪EG66**的小型汽车在三新北路近新松江路,实施了“驾驶机动车不按信号灯表示通行的”违法行为。

  处罚:罚款200元,记6分

  3

 

  ▲2021年5月10日13时47分,号牌为沪FC18**的小型汽车在长阳路近临潼路,实施了“驾驶机动车不按信号灯表示通行的”违法行为。

  处罚:罚款200元,记6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