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新闻

分享
新闻中心

一37岁男子被空调“吹”进ICU!医生紧急提醒:这样用空调,病死率高达30%…

申工社 2021-06-20 05:14:13

  加湿器需要勤清洗

  很多人都会使用加湿器来增加房间中的湿度,殊不知,加湿器也是特别适合军团菌生存和繁殖的地方,因此定期清洗加湿器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切勿贪凉,定时通风

  夏季使用空调时,切勿贪凉,一般空调温度调至26~28℃为宜

  使用空调的房间,切忌长时间密闭,注意定时开窗通风。做到了有效的空气流通,也会大大减少细菌感染的机会。

  一般每2小时通风10分钟。在空调房里不易连续时间过长,最好每小时要室外活动5~10分钟。

  多饮水

  避免咽喉部干燥感,适当多饮水,可以饮菊花茶、胖大海茶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