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新闻

分享
新闻中心

假冒“TOTO”卫浴产品竟是小作坊贴标马桶

新民晚报 2021-06-20 05:14:13

新民晚报讯 (记者 李一能 通讯员 傅杰)从附近小作坊以进价一千多元购入的毛坯马桶,贴上两三元一张的“TOTO”牌商标贴纸,加装上智能马桶盖等配件,甚至能卖出三四千元的价格,这等暴利诱惑,让周某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

2020年9月,东陶(中国)有限公司(“TOTO”商标在中国的权利人)收到奉贤区的消费者反映,在某购物网站上买到了假冒“TOTO”品牌的坐便器,遂向警方报案。警方根据线索,对该网店的实际经营人周某进行抓捕。到案后,周某对自己销售假冒“TOTO”品牌卫浴产品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周某交代,其主要销售的是包括马桶、台盆和小便斗等假冒“TOTO”品牌卫浴产品。这些产品都是他先从附近小作坊购入不带商标的毛坯产品,贴上从网上买来的“TOTO”品牌标签,再挂到网店上进行销售。进价200多元的小便斗,经贴标后售价可以达到400多元,进价1000多元的马桶,在贴标、加装智能马桶盖等配件后能卖到4000多元。

“‘TOTO’的产品就是好卖。” 对于为何专门假冒“TOTO” 品牌卫浴产品,周某这样解释道。他也清楚自己的行为违反法律,只是他禁受不住这样的利益诱惑。经查,周某销售假冒“TOTO”品牌卫浴产品金额达50万余元,非法获利8万余元。日前,周某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被奉贤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