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新闻

分享
新闻中心

北横通道怎么走?12个热点问答来了→

上海发布 2021-06-20 05:04:37

  北横通道和南北高架路互通吗?从南北高架驶入北横通道,开到中环能不能去上中路隧道方向?长宁路进口关闭该如何进入北横通道呢?江苏北路的入口进去是隧道的东向西还是西向东?天目中路立交桥的红绿灯应该怎么看?来看市公安局交警总队的解答↓

  

  北横通道东向西北虹立交出来可以直接转中环上中路隧道方向或者往右变道去军工路隧道方向,长宁路上匝道上来只能往军工路隧道方向,不能像现在一样往左侧变道去上中路隧道,没错吧?

  

  对。

  

  如果从南北高架驶入北横通道,开到中环能不能去上中路隧道方向?

  

  可以。

  

  北横通道和南北高架路互通吗?

  

  北横通道与南北高架通过天目转盘互通。

  

  长宁路进口关闭该如何进入北横通道呢?

  

  可以通过地面绕行至附近的中环匝道进北虹立交进入。

  

  北横通道在泸定路与古北路桥中间光复西路上有没有出口?

  

  有。北横通道有泸定路进出口匝道。

  

  江苏北路的入口进去是隧道的东向西还是西向东?

  

  东向西。

  

  北渔路往市区方向从哪里进入北横通道?

  

  北渔路附近没有匝道直接去北横通道,必须要通过中环或者北翟路地道去转换。

  

  北衡通道进入南北高架(向北)能在永兴路下来吗?

  

  北横通道进永兴路,需要从地面上匝道去永兴路。

  

  天目中路立交桥的红绿灯应该怎么看?每个口都有3个灯,完全懵?

  

  天目路信号灯和原来方式一样,右转不受控,左转和直行需要看灯。

  

  恒丰路入口进去,是北横通道西向东还是东向西?北横通道由西向东到江宁路或者恒丰路有出口吗?

  

  恒丰路入口是西向东的入口,北横通道西向东有江苏路出口,东向西有江苏路入口。

  

  北横通道主线西向东可以转南北高架南向北吗?

  

  北横通道和南北高架是全互通的立交,即北横通道各个方向和南北高架各个方向都是可以互通的。

  

  长宁路入口能通向北翟路地道吗?

  

  长宁路入口不能通向北翟路地道,可以通过地面绕行至附近的中环匝道进北虹立交进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