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中心

分享
新闻中心

南美第一人!梅西打入在阿根廷国家队的第80球,创5大纪录

腾讯网 2021-10-11 14:59:05

  第三,这是梅西在世预赛南美区打入的第27球,继续刷新由自己保持的世预赛南美区进球纪录。

  第四,梅西第6次攻破乌拉圭球门,从而甩开乌拉圭传奇射手斯卡罗内,成为拉普拉塔德比进球最多的球员。

 

  第五,梅西打入本届世预赛第6球,从而追平内马尔,两人并列本届世预赛南美区射手榜第2位,莫雷诺以8球排名榜首。

  连续3次为国家队出场,梅西打入了4球,而5次为巴黎出场,梅西只打入了1球。波切蒂诺督促梅西提升状态,但对比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表现,梅西的问题或许并不是出在他的状态上。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