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中心

分享
新闻中心

河北班车坠河已致13死,曾不顾交警阻拦坚持过河,正全力搜救中

浙江新闻 2021-10-12 09:05:53

 

  【10月12日7:28更新】

  河北通勤班车坠河 事发车不顾交警阻拦坚持过河

  10月11日7时许,河北石家庄市平山县敬业集团一辆核载55人、实载51人的通勤大巴车在滹沱河王母桥落水。记者从平山县一位副县长处了解到,交警曾拦截事发车辆,当时有三辆车想从王母桥上通过,后其它两辆车绕行,事发车辆坚持通行。王母村村民告诉记者,事发桥段有管控,曾通知不让从此通行。

  据此前报道,10月11日,石家庄市平山县敬业集团一辆核载55人、实载51人的通勤大巴车在滹沱河王母桥落水。据人民日报报道,截至11日15时许,已有40人被抢救上岸,其中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仍有11人失联。

  11日15时40分许,参与现场救援的蚂蚁救援队一名队员告诉记者,9时左右,他们接到了救援通知,大巴车在11时之前被打捞上岸。该搜救队员表示,事发路段为漫水桥,桥连着一段漫水路。目前他们仍在积极搜寻失联人员。

  【10月11日20:41更新】

  河北通勤车涉水倾覆事故已致13死 失联1人仍在全力搜救中

  河北省平山县通报通勤车涉水倾覆事故搜救进展:截至今天19时,经全力搜救,共救出50人,其中37人平安(29人已返回工作岗位,7人在医院留观,生命体征平稳,肇事司机1人被依法控制),13人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另失联1人仍在全力搜救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10月11日17:42更新】

  公安部派工作组赶赴河北省平山县通勤班车涉水倾覆事故现场指导调查处置工作

  记者从公安部获悉,公安部已派工作组赶赴河北省平山县通勤班车涉水倾覆事故现场,指导调查处置工作。

  10月11日7时许,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钢城路滹沱河大桥施工辅路发生一起通勤班车涉水倾覆事故。

  接报后,公安部高度重视,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立即指派公安部副部长刘钊率工作组赶赴事故现场指导调查处置工作,要求当地公安机关在党委政府领导下,全力配合做好搜救落水失踪人员和善后工作,并迅速查明原因,依法追究责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目前,公安机关已对肇事司机进行控制,人员搜救、事故调查、医疗救治等工作正在全力进行中。

  【10月11日15:29更新】

  15时最新进展:已有40人抢救上岸 仍有11人失联

  记者获悉,截至目前已有40人抢救上岸,其中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仍有11人失联。现场正全力搜救中。

  【10月11日14:37更新】

  河北省委书记、省长:不惜代价搜救坠河大巴失联人员

  事故发生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不惜代价搜救失联人员,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妥处善后事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立即安排省应急管理厅、省公安厅派员现场指导抢险救援工作。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张超超,副省长刘凯,石家庄市长马宇骏紧急赶赴事发地,现场指挥调度事故处置工作。省应急管理厅、省公安厅、省卫健委、省消防总队以及石家庄市、平山县有关负责同志在现场组织各类救援力量,全力开展人员搜救、事故调查、医疗救治等各项处置工作。

  目前,事故处置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开展。

  【10月11日14:19更新】

  河北平山一通勤大巴坠河,已致2人死亡、12人失联

  河北省应急管理厅消息:10月11日7时许,石家庄市平山县敬业集团一辆核载55人、实载51人的通勤大巴车在滹沱河王母桥落水。截至目前已有39人抢救上岸,其中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仍有12人失联。

  【10月11日12:36更新】

  河北平山县发生一起通勤班车涉水倾覆事故,已救出38人

  记者从河北省平山县政府获悉,11日早上7时许,平山县钢城路滹沱河段发生一起敬业集团通勤班车涉水倾覆事故。据初步了解,车上共有51人,截至上午10时,已救出38人,剩余人员正在全力搜救中。

  事故发生后,石家庄市、平山县主要领导立即赶赴现场指挥救援,迅速成立救援指挥部,组织应急、消防、公安等部门全力搜救,卫健部门组织医疗机构对获救人员全力救治。

  目前,公安机关已对肇事司机进行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